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信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动员暨第五次推进会召开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17 08:56 点击:

  8月10日,信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动员暨第五次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侯钦东,张新中、郭国谦出席会议。
  孙同占说,我市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全市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系统谋划,迅速行动,专项斗争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初步显现,有的工作还走在了全省前列。
  就做好省委扫黑除恶督导调研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孙同占强调,要提高打击质效,形成合力。坚持依法打击不放松,打准打狠打彻底,在线索摸排核查上不放松,在深挖彻查“保护伞”和查扣涉案资产上不放松,在延伸打击上不放松。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同向发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侯钦东通报了省委督导调研组的反馈意见。张新中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方案》。(来源信阳日报,段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