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邵燕实地调研县老年大学建设情况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2-05 21:40 点击:

 

  12月5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燕到县老年大学施工现场进行实地调研。县委老干部局、县城管局、县创投公司和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邵燕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汇报项目进展,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邵燕指出,一要保证进度。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老年大学建设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强化协调联动,压紧压实责任,积极协调解决施工进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快主体工程、内部装修、设施配套等建设工作进度,力争早日投入使用。二要以人为本。要充分考虑老年群体的愿望和要求,完善相关功能设置,并根据老年人身体情况,配备电梯等适老化无障碍基础设施,切实为广大老干部、老同志提供更加舒适、健康的学习活动环境。三要安全施工。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狠抓工程管理和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建设符合验收标准,不断推进我县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