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办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典礼暨“庆八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01 22:02 点击:

潢川县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典礼暨“庆八一”文艺汇演活动
 
潢川县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典礼暨“庆八一”文艺汇演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95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拥军氛围,凝聚振潢有我、团结一心的磅礴力量,8月1日夜晚,潢川县举办第四届“最美退役军人”表彰典礼暨“庆八一”文艺汇演活动。典礼表彰了6名老兵代表,10名“最美退役军人”,7名“功臣家属”。
 
县委书记赵军伟、县长余华为“老兵”代表刘传江、王清明、吴少卿、杨福贤、王本义、张帮本佩戴绶带
 
退休老干部、退役军人魏炳堂,荣立“一等战功”退役军人高明杰为“最美退役军人”唐军、胡思建、罗飞、付大国、刁鹏、余兴旺、肖东升、张同杰、万海忠、陈恒宇颁奖
 
县领导王强、古生辉、彭东、胡国平、李迪亮、任伟为“功臣家属”代表颁奖
 
  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军属及其他优抚对象的荣誉感,活动现场举行了为老兵佩戴绶带及颁奖仪式,并播放了“最美退役军人”获奖者的典型事迹。
 
开场舞蹈《春暖》
 
情景朗诵《致敬中国军人》
 
舞蹈《潇洒女兵》
 
舞蹈《再唱洪湖水》
 
  演出在开场舞《春暖》拉开帷幕。演出节目情景朗诵《致敬中国军人》、男声独唱《强军战歌》、武术表演、舞蹈《潇洒女兵》、女声独唱《妻子》、军歌联唱、舞蹈《再唱洪湖水》等节目,体现了新时代军人建功立业的主旋律,歌颂军人忠诚果敢、执着苦干、朴实无华的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由潢川县委、县政府主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 共同承办。在家的县(区)处级领导出席活动,各乡镇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及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现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