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1-07-01 17:16 作者:上油岗乡 点击:

 
  7月1日上午,上油岗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有力的创新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永载史册!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立意深远、振奋人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在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新征程,作为能够参与见证到这一伟大壮举的基层干部,我们不仅要以史为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更要做好本职工作,以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拼搏精神,不断巩固伟大成就,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创新创业谋崛起,力争赶超发展求突破,为建设民富乡强和谐新上油岗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