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卜塔集镇“四个到位”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卜塔集镇 发布时间:2021-09-13 11:46 作者:王浩然 点击:

  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之后,卜塔集镇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四个到位”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
  一是思想认识深化到位。及时召开卜塔集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共同学习各级文件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组织领导强化到位。完善党政主要领导安全包保制度,落实“一岗双责”。压实各村、各单位主体责任,做到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三是宣传氛围优化到位。要求各村、各单位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层层传达安全生产工作要求。面向商户、企业、学校和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知识,通过横幅、宣传车、大喇叭、LED字幕等形式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四是督查检查细化到位。组织应急管理、行政执法等相关单位,不定期对商户、工厂等地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组织纪检监察部门对相关责任人在岗在位情况进行随机抽查,确保人员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