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就业杨帆 政策护航——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措并举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3-08-24 22:17 点击:

  为推进我县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8月24日上午,潢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潢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定城街道办事处举办的《潢川县高校毕业生、退伍军人就业创业专项“活动月”》活动在潢川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召开。

  县人社局副局长王海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吕恩情、定城街道办事处宣传委员周磊、县人社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业务骨干宣讲了就业创业补贴优惠政策和服务举措,重点解读了创业担保贷款、开业补贴、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优惠政策,引导退役军人进行优惠申报。并现场答疑解惑、互动交流。

  活动现场,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对创业担保贷款、开业补贴、灵活就业社会保险补贴、求职就业、岗位推送、企业养老保险业务等业务进行了现场登记、办理,收到了良好效果。实现政策“宣传-推送-申报-减免”闭环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