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深入包联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走访活动

来源: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 发布时间:2023-05-25 13:46 点击:

  为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更好地发展,近日,住房公积金潢川管理部工作人员深入企业送服务、送政策、解难题,以精准服务提振企业的发展信心,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潢川管理部工作人员按照助企工作安排,对包联企业通过实地走访和电话回访等形式进行走访。走访中,包联工作人员就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工作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发放潢川县惠企政策宣传册,做到宣传全方面开展、服务高质量到位。

  下一步,住房公积金管理部将把宣传工作做得更细、走访工作做得更作做得更实,持续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让更多企业享受政策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