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提升服务效能,降低时间成本——县人防办假日加班开展工作受企业好评

来源:县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2-10-12 11:30 点击:

  国庆假期间,潢川县人防办为不耽误企业工期,创新工作模式,原本当施工至规定的质量控制点时,建设单位应配合施工单位以书面形式提前3个工作日通知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机构到现场检查。县人防办为不耽误企业工期,容缺办理、书面材料后补,采取电话受理方式即时受理,及时开展工作,工作效率有了极大的突破。
  10月1日,潢川县人防办工程质监人员在接到施工单位的电话申请后,放弃国庆假期休息时间迅速集结,分别到华英书院西区人防工地及三小幼儿园人防工地对人防工程底板进行质监,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极大节省了施工单位时间成本,获得了施工单位的一致好评。
  这是潢川县人防办全面提升服务水平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县人防办不断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在创新服务方法,提升服务水平上用活“乘法”,主动下沉到基层一线,开展政策打包集中宣传服务、送政策上门服务、政策培训解读服务、全程动态精准监管服务、人防工程质量监督跟踪服务、线上全程服务,推动为民服务更加便捷、高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县人防办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部署要求,坚持刀刃向内、主动革新,进一步提高人防事项的办事效率,进一步提升人防事中事后监管服务水平,全力推进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