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学习贯彻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党建业务推进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1-09-06 09:19 作者:仁和镇党政办 点击:

  9月3日,仁和镇召开学习贯彻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暨党建业务推进会,15个村、街的组工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传阅了凌集村、冯大塘村、亚港村党建业务资料,听取了凌集村先进典型发言,对下一步各村的组织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思路。会议指出党建工作完成目标的关键在党、根本在人,圆满完成县委部署的各项目标,各村级组工干部,即是关键,又是根本。
  会议强调,一是坚持高效率。今日事今日毕,严格按照“13710”工作机制,重视效率,要彻底改掉“怕、慢、假、庸、散”的行为,做事雷厉风行。二是坚持高标准。不仅要快,还要好,应付了事不如不干,开组织生活会就是要真正的红脸出汗咬耳扯袖,评议党员就是要实事求是,在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的培养过程中,要把标准提高。三是坚持高质量。“东西南北中、党政军民心,党领导一切”,总书记提到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经济发展高质量,各位组工干部要严把入口关,组工干部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扛起党员发展质量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