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禁毒民警走进小学为孩子上禁毒宣传课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12-28 16:05 作者:刘洋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走进城关一所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向师生们普及禁毒知识,引导大家远离毒品危害。
  12月24日上午,潢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张晓雯走进阳光小学,开展以“拒毒、防毒 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宣传过程中,张晓雯用课件和视频直观地为同学们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和伪装,用现实中的吸毒案例讲解吸毒成瘾后的危害,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等。孩子们在强烈的视觉震撼下聚精会神地听着、看着,积极与民警互动,并踊跃发言提问,课堂气氛十分活跃。随后,民警还向在校师生发放了禁毒宣传页,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最后民警带领全体师生宣誓:拒毒、防毒,从我做起!禁毒知识宣传在一片掌声中结束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