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11-17 19:26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1月17日下午,潢川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会在县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住建局、县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传达了易地扶贫搬迁“后评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今年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情况,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邵永峰指出,要以易地扶贫搬迁为抓手,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就业支持,实行动态监测,利用好上级政策,强化职业技能培训。要加强产业帮扶,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完善政策支持,充分发挥结余资金产生的分红效应,确保产生的利益真正分到搬迁群众手中。要加强社区管理,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建立和完善安置点的党组织管理体系,真正为搬迁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各种困难。
  会上,仁和镇、来龙乡、县住建局、县人社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