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多措并举筑牢防溺亡安全防线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1-07-09 17:44 作者:双柳树镇 点击: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强化各村(居)、各学校及相关责任部门防溺职责,同各村(居)的负责人签订责任书。
  二是加强宣传教育,筑牢安全防线。各村(居)充分利用广播大喇叭、电子显示屏持续播放相关教育视频,在重要路段及地点设置、安装防溺亡安全警示牌80余处,在沟塘河渠及村街路口悬挂条幅60余幅、张贴标语100余张、发放防溺亡教育宣传页2000余张,广泛宣传防溺亡知识,形成浓厚防范氛围。
  三是加强隐患排查,压实防溺举措。组织人员到河塘堰坝等溺亡事故易发多发地段实地检查导,深入重点水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共发现隐患3处并立即整改,劝返水边嬉戏青少年学生7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