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拉开“致敬十九大· 青年话梦想”系列活动帷幕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7-11-24 17:48 作者:团县委 点击:


 
 
 
 
   11月23日,由团县委、县检察院联合举办的“致敬十九大 ”主题团日活动在江集中学隆重举行。
 
  活动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县委书记卢静静以《牢记使命 行动圆梦》为主题为团员青年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她从梦想是什么、该为梦想准备些什么以及党的十九大与每个青年梦想的关系等几个方面同团员青年进行了讨论。她要求全体团员要用梦想引领青春航向、用勤学积淀青春力量,在团旗的见证下,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学习、继往开来,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蓄力待发。
 
  党课结束后,全体团员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他们一定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团员身份、履行团员责任、努力学习充电,朝着梦想砥砺奋进。
 
  检察院未成年人犯罪检察科科长尹思泉为青少年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课。
 
  最后,大家在“致敬十九大  青年话梦想”的展板上,郑重写下了自己的梦想。
 
  据悉,该活动拉开了全县青少年“致敬十九大”系列活动的序幕,将在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