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多措并举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1-07-08 16:32 作者:张集乡 点击: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张集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有力促进了全乡党员干部在学史明理中增强政治自觉、在学史增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史崇德中砥砺党性修养、在学史力行中体现担当作为。
  提高站位,领学促学。乡党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全年重要的政治任务,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引导干部学习百年党史,乡党委班子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在每周召开的机关例会上,组织专题集中学习,紧紧围绕百年党史重要事件、重要会议等内容,带头读史讲史,互动交流,把自身摆进去,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广泛宣传,深入动员。为了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各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云上潢川APP、微信公众号、微信群、条幅标语等宣传载体,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党员群众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业绩中获得继往开来的强大动力,确保全乡党员群众党史观正确,党史学习目标明晰,形成全员学党史、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的良好氛围。
  求真务实,为民服务。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把学习党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解决首集主干道路灯年久失修的问题、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整体提升行动、完成河道水质提升工程等,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动力,做到学习与工作相互促进、相辅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