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双百”法治宣讲 活动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12-29 17:05 作者:政法委 点击:

    为深入推动“双百”法治宣讲活动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切实推进法治潢川建设,潢川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法学会于2016年12月29日上午在县委礼堂组织召开了“双百”法治宣讲活动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县处级干部、县四大家正科级干部、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垂管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办事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综治办主任、副主任等两百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周伟以依法行政为主题,从行政违法行为、违法责任和依法行政的实现等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彩报告。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冠楠同志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单位要把这次法治讲座的中心思想及时传达到本单位的全体党员干部,纳入到本单位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干部职工理论教育活动中,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切实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推动法治潢川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