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走访大排查自查工作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2-03-14 11:28 点击:

  为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促进各项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进一步巩固和提升脱贫攻坚巩固成效,踅孜镇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巩固脱贫拓展成果大走访大排查专项行动。
  一、领导高度重视。镇党委政府召开全镇专项工作大会,对大排查大走访自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李亮强调此次自查要查出问题、查在实处,以后要月月自查,把工作做到常态化。
  二、高效组织实施。全镇成立由班子成员带队的九个自查小组,严格按照三巩固一成效进行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问题现场交办,切实提高全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三、全力开展整改。自查小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开展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要求各村立行立改,截止目前全镇未发现“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出现问题的农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