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普法宣传进企业 法治护航助发展——潢川县司法局双柳树司法所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6-08 17:02 作者:杨克兵 张涛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企业及员工不断增强法治意识,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促进企业依法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6月7日,双柳树司法所组织普法志愿者走进潢川县兴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潢川县雪峰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者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情况和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难题,讲解了企业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点。还就企业员工劳动关系、合同订立等与企业、员工息息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并赠送了《宪法》、《民法典》、《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宣传资料300余份。普法志愿者还对司法局职能进行简介,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改进司法行政工作,不断提高企业及群众的法治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企业董事长高兴江表示,在此次“送法进企业”活动中收获很大,提高了企业的法律意识,有助于有效规避合同风险,增强了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双柳树司法所将不断提高工作主动性,深入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建立常态化良性互动,真正实现“精准送法零距离”,不断满足企业的法律需求,以法治保障企业健康良性发展,提升企业依法合规治理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