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19年上半年金融机构行长联席会

来源: 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8-07 16:25 点击:

  8月6日下午,潢川县金融机构2019年上半年行长联席会议在中国人民银行潢川支行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赵军华,中国人民银行潢川支行党组书记、行长代钢出席会议,11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军华指出,随着高质量发展理念和供给侧改革深入践行,稳增长政策多点发力,经济回暖的迹象越发明显,实体经济正处于资金需求的旺盛期。金融机构要敏锐感知市场动态和方向,抓住机遇,在服务实体经济中实现银行自身转型发展。他强调,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发挥金融在发展中血液作用。要加强对县域民营小微企业信贷支持,积极行动,采取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紧盯发展大局。要坚持目标导向,以存贷款余额同比增长不低于10%为基准制定信贷计划,积极稳妥开展创新,助推乡村振兴。三是要全面统筹协调,发挥机制作用。要健全防范风险机制、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和风险预警制度。
  会上,代钢通报了潢川县2019年上半年金融运行情况,11家金融机构负责人作了相关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