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开展“回顾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1-06-25 17:53 作者:白店乡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白店乡持续开展重温党史党章、追忆红色记忆系列活动,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23日上午,白店乡秦集村党支部组织在家的全体党员,以“回顾百年党史、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开展了一场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对秦集村今年预备发展的党员进行民主评议,通过个人思想汇报、入党介绍人推荐、无记名投票等程序,一致通过了预备党员对象的发展,为秦集村党支部又注入了新鲜血液。随后,驻村第一书记王辉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秦集村党支部还专门邀请了党龄50年以上的党员代表和贫困户党员代表讲党史。
  乡武装部长、包村领导王环玉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村两委和全村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但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入党,使自己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设身处地为老百姓着想,做好群众的“连心桥”,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继续认真学习党史,做好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最后,秦集村支部书记李发新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圆满完成了此次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