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新胜园区:扎实做好征地拆迁工作 全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来源:新胜园区 发布时间:2023-04-17 17:04 点击:

  为确保企业重点建设项目用地能够落实到位,近期,新胜园区抽调精干力量,扎实开展征地拆迁工作,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加速度”,园区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

  4月15日,新胜园区工作人员深入豫东南高新技术开发区和新胜社区路西组与西高组征地现场,通过展开征地工作商谈会的方式,与社区内征地住户就征地相关问题进行协商。

  征迁工作有“强度”,群众工作更要有“温度”。在征迁过程中,新胜园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温情拆迁”的原则,工作人员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耐心解答疑惑,为群众算好“经济账”,逐户做足思想工作,消除了群众关于征地拆迁后续安置方面的顾虑。

  环境优则商聚,环境劣则商散。良好的营商环境是一个地方的核心竞争力,是支撑产业项目的重要抓手。新胜园区主动靠前服务,对接项目需求,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截至目前,西高组与路西组的征地协议已经签订完毕,后续与项目的对接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