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园林商会携手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援助灾区

来源:县园林商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15:49 作者:县园林商会 点击:

 
  河南中北部地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很多人的家园被洪水摧毁,很多乡亲流离失所,一直牵动着潢川园林人的心。潢川县园林商会积极响应县工商联、团县委的倡议,组织我县部分爱心企业,捐赠满满两大车物资,于8月2日下午,从华美公司出发,驰援新乡灾区,为他们的灾后重建贡献绵薄之力。
  潢川县园林商会十分关注灾区情况,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其中新乡卫辉从7月25日以来全域绝大部分被淹,受灾情况特别严重,急需社会各界更多的关注与帮扶。园林商会充分发挥资源平台优势,组织联合裕美华建设、华美工程咨询、多美实业、四季青园林、华绿市政等爱心企业,积极协调筹措急需物资。通过主动与新乡取得联系,定向捐赠给新乡市凤泉区和卫辉市唐庄镇。
  此次捐赠的两车物资,都是当地比较紧缺的小件生活物资,有防潮垫、被褥、拖鞋、靴子、手套、消毒液、手提纸、花露水、面包等,物品价值约15万元,其中裕美华建设和华美工程咨询合计约9万元,多美实业约2.7万元、四季青园林约2.6万元、华绿市政约7000元。同时还得到了潢川县光州志愿者协会会长周永明的协助。
  据悉,目前我县有30多家企业和50多位爱心人士,已通过捐款捐物的形式向郑州、新乡、周口等重灾区奉献了爱心。潢川县园林商会秘书长肖文动情地说:“爱心无大小,诚心最珍贵!此次捐赠活动,我们就要做到精准对接,定向帮扶,让灾区所需物资快速发挥作用,同时展示出我们潢川园林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园林人的大爱担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