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商务中心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来源:商务中心区 发布时间:2021-04-19 15:40 作者:商务中心区 点击:

  4月16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商务中心区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党工委负责人付良禹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发扬我们党不畏强敌、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全面精细落实商务中心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为全县疫情防控大局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