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9-18 11:01 作者:县民政局 点击:

  9月17日上午,潢川县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在县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和民政所长参加会议。
  罗先辉强调,一是要学透方案,掌握要点。各部门负责人对照方案要把握工作重点,抓好整体推进;二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采取多种多样的宣传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引导群众;三是突出重点,加大整治。要坚持系统谋划、重点突破,带动大面工作整体推进;四是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各部门要对照要求,认真落实工作;五是加强领导,扎实推进。对此次会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引起高度重视,提高政策敏感性;六是强化督导,确保时效。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推进殡葬改革等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采取过硬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任务。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及省市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潢川县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