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开展第三期“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2-03-25 10:35 点击: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的安排部署,3月24日下午,上油岗乡开展第三期“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葛宗明主持,乡机关全体干部及乡直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葛宗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上的讲话》,乡组织委员宋勇领学了《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两项内容。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是正确的、有效的,对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作出的重要部署、提出的明确要求,对我们控制疫情发生、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具有重大指导作用。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一方面病毒多次变异;另一方面,近期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公共安全,全体干部要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