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开展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1-03-12 21:16 作者:来龙乡 点击:

 
  3月12日上午,来龙乡组织机关干部、乡直部门及垂管单位在淮河大堤刘小集段开展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全乡1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活动,植树1000余棵。
  整个植树过程中,大家协同配合,定植树点、挖树坑、栽树苗、填培土,领导带头多植树、个人至少植五棵。男同志主动担当,挥舞铁锹,女同志不甘示弱,运树栽苗,配合默契,干劲十足。红马甲穿梭在人群和树苗中,与旗帜交相辉映构成生动的景象,在荒芜的大堤河岸开拓了新的绿林,种下了新的希望。
  开展义务植树,对全民提升环保意识,促进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来龙乡干部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为建设生态宜居美丽富饶新来龙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