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26 23:04 作者:金刚 点击:

 

  9月26日,潢川县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魏岗镇召开,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鹏到会指导工作,县长、二级巡视员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潢川县土地流转专班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谋划情况,解读土地流转管理办法及相关政策文件;县委副书记吴永阳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余华指出,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土地流转是各项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加快建设进度,严把工程质量,优化建设布局,完善农田基础设施,改善农业生产条件,坚决把高标准农田建好、管好、用好。

  余华强调,要建立工作机制,坚持“尊重群众意愿,保护农民利益”的原则,利用群众的办法解决群众的问题,压实工作责任,积极探索土地流转破题之法,全力推动高标准农田示范区建设工作,提高高标准农田的综合效益,壮大村集体经济,让广大农民群众得到更好回报、获得更高效益。

  县领导李迪亮、杨怀玉、李成强、黄久国、徐文强、王建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