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1-03-12 20:45 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2日上午,张集乡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到曾寨村植树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号召全乡人民植树增绿,优化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
  植树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三五成群,相互协作,从挖坑整地、栽植树苗,到扶正压实、培土浇水各道工序一丝不苟,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整个植树活动历时近3个小时,共栽植无絮杨树3000余棵,拉开了新一年张集乡构筑绿色屏障,建设生态宜居家园,共奔乡村振兴道路的序幕。
  此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家植树造林的绿化意识,也增强了大家对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的意识。为建设美丽张集,创建生态宜居乡村打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