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民政局开展庆“八一”暨应急救援队点验授旗活动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8-01 16:01 点击: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激励全局在岗退伍军人“立足岗位、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开拓进取”的内在动力,7月31日,潢川县民政局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局班子成员、民政局全体退役军人暨应急救援队员参加活动。

 

 

  下午3点30分,在局机关办公楼前,局应急救援队列队完毕,全体队员精神抖擞,庆“八一”暨应急救援队点验授旗仪式正式开始。在点验、授旗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汪庆下达了应急动员令,要求同志们不忘入伍初心,牢记从军使命,永葆军人本色,在“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新岗位上再创辉煌;要发扬优良传统,凝聚团队力量,在“振潢有我、兴潢在我”的新征程上再立新功;要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点验授旗仪式后,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庆“八一”、干实事、谋发展座谈会。与会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观看了2022年度潢川最美退伍军人的事迹,参会退役军人踊跃发言。大家分享了军旅生活的甘甜与苦辣、地方工作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戮力同心开创我县民政工作新局面的信心与决心。汪庆鼓励与会退役军人要以昂扬的斗志,在人生“第二战场”,为我县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