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2018年秋季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8-08-14 15:52 作者:县教体局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8月13日上午,潢川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专题会议在教育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喻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乡镇中学、中心学校及乡镇民办学校的校长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体局体保站站长叶先霖主持。
  喻新峰指出,自2012年春季开始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以来,县教体局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团结带领各相关学校规范操作,协调推进,促进了营养餐工作的顺利开展。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营养餐工作是减轻农民负担,解决贫困农民家庭后顾之忧,实现精准脱贫的有力举措,必须将营养餐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
  喻新峰强调,各学校领导班子,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营养餐工作,全面提高食堂供餐率;二要全面提升供餐质量,向学生提供完整午餐,做好加法,实行“4+x”,让学生吃得饱、吃得好;三要周密部署,加强督导,狠抓落实,确保安全,为促进全县学生健康成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不懈奋斗!
  会上,体保站副站长黄志林传达了《潢川县教育体育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工作的通知》。叶先霖对营养餐实施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