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付店镇召开了村“两委”换届后新任村级政法综治干部业务培训会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1-03-11 18:09 作者:付店镇 点击:

  为加强政法综治干部的业务水平和团队协作,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3月11日下午,潢川县付店镇召开了村“两委”换届后新任村级政法综治干部业务培训会。镇全体政法综治干部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围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网格化管理、平安创建、预防未成年人溺水、预防“民转刑”、预防电信诈骗、扫黑除恶、铁路护路、重点区域整治、特殊人群管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业务讲解,并提出具体任务和明确要求。最后,该镇政法委员从“讲政治、讲业绩、讲原则”三方面对此次培训会作了总结强调。
  此次业务培训会,有效提升了该镇政法综治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处理基层问题的工作能力,为该镇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再创新佳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