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0-08-26 15:4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推动踅孜镇法制建设顺利进行。8月25日上午,踅孜镇党政办、宣统办、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单位,在首集中心开展“七五”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摆放法律知识宣传展板和现场咨询解答的方式。深入宣传了《宪法》、《民法典》、《疫情防控相关案例及法律法规》、扫黑除恶、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安全生产、反邪教和扫毒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
  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知法、懂法、用法、守法的重要性,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为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