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0-12-17 15:38 点击:

  12月17日上午,踅孜镇召开村“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23个党支部负责人及全体村干部共计100余人参会。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有斌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委员胡昌江宣读了《关于成立踅孜镇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踅孜镇村“两委”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详细安排部署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委书记向阳传达了换届选举纪律要求,要求严把换届政策,规范选举程序,严肃换届纪律,弘扬清风正气,高标准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党委书记赵明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与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打造一支素质优良、充满活力的基层治理铁军。二要加强统筹督导,严格落实重点要求。在准确把握新背景、新要求、新政策的基础上,以扎实的工作确保换届工作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到位。按照镇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村“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之间要各司其职,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健全镇村之间上下贯通的督导体系,推动工作下沉到一线、政策落实到一线。要通过这次换届选举,进一步改进作风、化解矛盾,真正换出基层组织的活力,换出党员干部群众的和谐,换出村干部的干劲,使我镇基层组织的基石更稳、基础更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推动新时代全镇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大组织保障和队伍支撑。
  李有斌要求,一是行动要迅速。学习好、宣传好、启动好。二是组织要严密。把握好总体要求,把握好法定程序,把握好时间进度。三是纪律要严明。强化纪律教育、强化全程监督、加大查处力度。四是作风要严实。从严从实、落实落细。既要把握重点步骤、重点区域,又要关注具体环节和操作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