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开展《反间谍法》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3-07-10 09:59 点击:

  为进一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近日,上油岗乡开展形式多样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学习宣传活动。

 

 

  7月7日,召开上油岗乡《反间谍法》集中学习会,会上,乡组统委员宋勇带领机关干部和支部书记学习《反间谍法》和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筑牢安全堤坝。

  会有,乡派出所、平安办、司法所工作人员走进中心小学、街边门面等场所,在显眼位置张贴一张张主题醒目的宣传海报,引导广大师生和群众认识反间谍和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引导大家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树牢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下一步,上油岗乡将持续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和《反间谍法》宣传教育工作,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责任感,积极参与反间谍活动,发现线索及时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