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让低碳生活成为一种习惯——潢川法院参加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展示活动

来源: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11:11 作者:县人民法院 点击:

     
      “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如期而至,6月23日上午,潢川法院在喷泉广场参加了潢川县2020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展示活动。
  活动中,法院志愿者通过向群众讲解了日常生活中的低碳常识、环保小窍门、居家生活中的节能妙招等,倡导居民们从“节约一粒粮、节约一滴水、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节约一滴油”等这些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养成爱护环境、节约能源的好习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居民中营造了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培养社区居民绿色低碳意识,为建设低碳环保社区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