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开展机关卫生大扫除活动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0-08-24 15:27 点击:

  8月21日下午五点,为进一步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切实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隆古乡全体工作人员对乡政府进行了大扫除。
  活动中,大家手拿扫帚、拖把、抹布等工具,对机关办公楼办公区域、绿化区域、住宿区域以及楼道、停车棚等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清扫。
  通过此次活动,乡政府整体面貌焕然一新。同志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既锻炼了身体,也陶冶了情操。同时,增强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聚集了团结向上的精气神。
  分管机关的张鹏副书记表示,后续会常态化开展大扫除活动,保持机关的绿化、美化、亮化,提高文明单位创建的质量、增强干部之间的交流,为全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坚定保障。后期,我们还会将此次活动推广到各村,与全乡环境整治工作相结合,从乡村两级做起,营造建设美丽隆古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