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长兰恩民参加潢川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桃林铺镇代表团审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2-27 10:29 作者:蔡丽 邬盛 点击:


县长兰恩民参加潢川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桃林铺镇代表团审议
 
    2月26日上午,县长兰恩民参加潢川县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桃林铺镇代表团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县人大常委会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14年的工作安排表示赞同。代表们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站位全局,积极融入,担当作为,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不断强化监督工作,依法决定重大事项,认真做好选举任免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
    在审议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时,代表们说,过去的一年,县法、检两院坚持依法行政、公正司法,完善了内部监督机制,促进了司法公正,保障了社会的公平和正义,维护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同时,恪尽职守、依法办案,在严厉打击犯罪、维护经济秩序、加大执行力度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
    兰恩民指出,潢川发挥交通、区域、基础优势,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农业抓好生猪、稻米加工、水产、粮油、花木五大产业集群;工业以两个产业集聚区为平台,在全县叫响重工强县、强县富民的口号,打造五个产业集群:食品加工业、纺织服务业、机械装备制造业、商贸物流业。关于今年工作,兰恩民希望大家精诚团结、积极作为、履职尽责,弘扬正能量,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