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荣誉顾问”来坐镇 “美好人居”入画来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2-01-10 13:37 作者:张雪 点击:

  
来龙乡召开“美好人居”荣誉顾问授予大会
来龙乡召开“美好人居”荣誉顾问授予大会
       当前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普遍存在人才和技术支撑不足的问题,为进一步推动来龙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激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热情和动力,充分发挥专家榜样和先进示范的带头作用,近日,来龙乡召开“美好人居”荣誉顾问授予大会。
  此次授予大会紧紧围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四起来”和乡域提质、村庄振兴等六个方面,通过乡贤名流推荐加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最终由乡党委政府考察研究,决定首批选聘六位“美好人居顾问”,分别是:“净起来顾问”余有明、“绿起来顾问”余士明、“亮起来顾问”付哲、“美起来顾问”雷树辉、“乡域提质顾问”时新忠、“村庄振兴顾问”张建平。
  “美好人居顾问”们一致表示,今后将会珍惜荣誉,继续关注、支持和帮助来龙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广泛搜集、调研、记录群众对于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将群众意愿与专业技术相结合,统筹谋划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努力为来龙乡发展尽一份心、献一份力,不断推动来龙美丽“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