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潢川县老城街道办事处“四个到位”积极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8-12 09:39 点击:

  近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两个更好”的殷殷嘱托,引导党员干部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办事处开展党员双报到活动,一是党员明确到位  对于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在职党员、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党员及流动党员,做到党员所在单位和居住地社区党组织“双报到”;二是单位组织到位 做好思想发动工作,督促党员及时到社区党组织报到,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定期了解掌握党员在社区综合表现;三是街道服务到位 指导社区制定开展党员服务联系活动的实施方案,加强工作督导落实,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善于发现和宣传先进典型;四是社区考核到位 深入居民家中进行调查摸底,设立对应的服务岗位,实行网格化管理,5个社区对203名党员的服务信息进行公示,做好台账记录和考评,遇到节假日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