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科协躬身入局精准帮扶企业做好疫情防控恢复

来源:县科协 发布时间:2021-08-21 17:44 作者:罗雪莹 点击:

  8月19日下午,首席服务官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涂艾黎接到包联企业县三环路建国加油站负责人李贤国求助,该企业因疫情防控措施不力被商务局责令停业整改。
  得知情况后,涂艾黎第一时间与商务局联系了解实际情况,并开车到西关附近两家中石化规范加油站,指导企业疫情防控经验,指导企业从消杀、宣传标语、健康码、行程码相关指示标志等细节帮助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使三环路建国加油站在8月20日被商务局复查中恢复正常营业。
  该企业负责人表示首席服务官涂艾黎此举对企业来说是雪中送炭,解决问题直奔主题,实实在在为企业想办法,办实事,真心感谢!他们会在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式下,做好企业经营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
  涂艾黎表示,作为万人助万企”活动首席服务官就是要知道自己要“帮什么”。要经常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多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现实的愿望、发展的动力,帮助企业理清哪些是企业该做的事、哪些受市场影响、职能部门应该提供哪些服务,为精准服务包联企业,真正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