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抗疫路上  感恩有您 

来源:老城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0-02-21 16:29 点击: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老城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深入一线卡口,积极开展布控防控,保障辖区居民的身心安全。然而老城办事处卡口多,人员执勤的防护物资消耗大,导致防护物资的短缺,一直是我们工作中面临的最大难题。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邹湾村杨金于、邹维维夫妇,西湖社区黄琦等爱心人士心系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安全,多方筹集,于2月21日向老城街道办事处捐赠防护物资,资助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杨金于、邹维维夫妇捐赠医用口罩3000个,黄琦捐赠医用口罩1000个。
  在当前防护物资紧缺、储备吃劲的情况下,4000个口罩对办事处疫情防控工作的意义不言而喻,全体工作人员备受鼓舞,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非常时期定将不负所望、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办人民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