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办事处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

来源:春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27 08:51 点击:

 

  2月24日,春申办事处召开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议,街道党工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分析了意识形态领域问题风险排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一要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好“两个维护”把好方向,管好导向。二要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加强对微信、抖音等媒体管理,及时研究重大舆情和倾向性、苗头性问题,防止不当言论、信息引发网络舆情,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三要严格责任要求提升能力。全体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根据分管的工作领域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点进行排查并进行分析研判,规范正确的价值观和舆论导向,守好主阵地。持续提升宣传舆论能力,确保意识形态领域不出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