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持续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27 17:13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2月26日下午,春申办事处消防安全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联合辖区三客友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首先对加油站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器材等基本常识进行培训,按照实际情况和加油站的火灾特点及危险性,为现场人员讲解了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火场逃生自救的基本方法、人员疏散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加油站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使员工掌握了基本的防火、灭火和逃生自救知识,为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