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湖农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黄湖农场 发布时间:2020-01-23 15:16 作者:黄湖农场 点击:

  1月20日,黄湖农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大会,农场党委班子成员、场属各支部书记及二级机构副职以上人员参会。
  会上,黄湖农场党委书记、场长唐炜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县委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农场党委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统筹谋划,狠抓工作落实,聚焦主题主线,筑牢思想根基,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检视整改,坚守人民群众立场,以强烈的责任感推动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相融互促,实现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推动了黄湖农场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 ,我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总结,但守初心担使命永远不能画句号,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把主题教育工作永远作为需要长期坚持的重大政治任务,并与农场发展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在巩固中坚持,在深化中拓展,切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内在动力,把黄湖农场的发展事业推向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