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五星”支部创建第三季度评估工作会

来源: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3-10-19 19:38 点击:

 

  为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关于“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安排部署,持续推动全县“五星”支部创建走深走实,全力推进创建取得实效,10月17日,潢川县召开“五星”支部创建第三季度评估工作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夏日出席会议并讲话。“五星”支部创建专班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五星”支部创建是省委、市委、县委一项重要工作部署,各评估组成员都是从五个创建专班成员单位中选派的业务骨干,要对标对表,压实责任,认真完成此次预评估工作。一要立足本职,主动作为。各专班及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起来,不断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压推进,真正将工作措施转化为工作效能。二要紧盯重点,把握关键。农村“五星”支部创建包含5方面29项内容,城市社区“五星”支部创建包含5方面27项内容。各评估组要关注重点,对于每颗星的关键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一票否决项要认真研判,强化指导。三要压实责任,从严评估。在评估工作中,要认真对照评估表,严格把关,严肃推进。评估组要以“一听、二看、三查、四访”方式深入各村(社区)开展评估检验,发掘亮点、查找问题,严格创建标准,逐村“过筛子”,真正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成效。

  此次评估分4个评估小组,组长及成员分别从五个创建专班成员单位中选派,分别对全县各乡镇(街道)抽取40个村(社区)开展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