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分析调度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3-01 11:29 点击:

  2月28日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分析调度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邵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长、各街道办事处主任以及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全县1-2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研究政策措施,并安排部署了近期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我县各项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同比有较大进展,但与上级党委、政府的要求,与全县人民的期盼仍有差距。各指标牵头部门要全面分析和准确把握实际情况,认真对照指标,切实找准差距和问题,建立周督查、月调度等机制,树立“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的工作理念,把各项指标任务落实到位、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涉及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乡镇办事处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培养经济思维,深入研究指标内在逻辑关系,紧抓“四上”企业入库、固定资产项目入库、争资跑项、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因素,分析原因,制定对策,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以“起跑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状态,确保以一季度“开门红”引领“全年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