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3-07-03 18:31 点击:

  为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桃林铺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统筹企业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工作,夯实安全生产坚实基础,助力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升级。

  会上,对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好“三管三必须”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大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会后,镇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带队,组织镇应急办、派出所、专职消防队等部门,对辖区重点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找出企业在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风险漏洞,站在企业的角度提出可行有效的解决办法,切实化解安全隐患。

  下一步,桃林铺镇将继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推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促进辖区企业稳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