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三项举措推动ETC推广工作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19-12-06 10:48 作者:谈店乡党政办 点击:

  一是快速部署。第一时间召集22个村(社区)、各乡直单位召开ETC推广工作推进会,传达省政府9月24日会议精神,要求各村(社区)和各单位迅速落实。
  二是广泛宣传。印发ETC推广宣传页2000多份,大力宣传ETC办理的好处与便利,党员干部自发成为ETC推广工作的宣传员,带头办理ETC 42个,带动亲友办理ETC 12个,大大提升了辖区群众办理ETC的积极性。
  三是积极对接。搭接好需办理ETC群众与银行之间的联系桥梁,积极与建行、农行、邮储等银行对接,到乡、到村、到户为群众办理ETC,近一个月以来先后成功办理ETC 100多个。针对部分新发动办理ETC人员,近期计划再次与银行对接开展集中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