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政协潢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来源:潢川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01 15:50 作者:邬盛 点击: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涂白亮主持会议

县政协副主席刘太学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作提案工作报告

  3月1日上午,政协潢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委礼堂隆重开幕。

  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20人,实到209人,符合法定人数。

  县领导赵亮、兰恩民、杨春丽、周海文及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涂白亮、刘太学、毛建华、杨怀玉、李成强、李斌方、徐文强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涂白亮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潢川县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议程。

  县政协副主席刘太学代表政协潢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报告对县十二届政协2014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2014年是县政协务实创新、持续求进的一年,县政协常委会按照县委工作部署,认真履行职能,积极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一是服务发展大局;二是关注民生事业;三是力促社会和谐;四是推进协商民主;五是提升履职能力;六是加强自身建设。

  报告指出,2015年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主题,主动适应新常态,紧紧围绕改革发展履行职能,围绕协商民主探索创新,围绕民生改善献计出力,为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一要更加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更加努力地关注改善民生;三要更加有力地推进协商民主;四要更加主动地服务发展大局;五要更加积极地提升工作水平;六要更加扎实地加强能力建设。

  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受县十二届政协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了提案工作报告。县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共收到委员提案192件,经审查后立案190件,截至当年12月底,提案办理回复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