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召开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基础信息维护暨问题整改现场观摩培训会

来源:双柳树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23 16:45 点击:

  7月18日下午,双柳树镇在张营村召开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基础信息维护暨问题整改现场观摩培训会。各村(居)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参加培训会,会议由镇纪委书记主持,镇党委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从三个方面学习了基础信息维护工作内容,一是把握时间节点,7月26日前完成;二是把握工作质量,从信息全面采集,到重点信息摸底,再到系统录入校对都要确保信息“三一致”;三是把握工作方法,培训好帮扶责任人,发挥好包组干部作用,集中全部力量确保信息维护效率和质量。
  会议结合张营村所完善的问题整改台账,采用现场问答方式对问题整改台账的“五步工作法”、“点面结合法”等方法做进一步培训学习,通过这一问一答,大家对问题整改台账的编制方法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下一步将对照标准对本村问题整改台账再完善,确保问题高标准整改,台账高质量建立。
  镇党委副书记强调,问题整改工作要三个三,一是“三个聚焦”,聚焦问题、聚焦难点、聚焦重点;二是“三个扎实”,整改扎实、结果扎实、印证扎实;三是“三个到位”,一是压力传导到位、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追究到位。确保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