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安全生产第七专项检查组到潢川县开展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11:36 作者:县应急管理局 点击:

  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6月27日至29日,省安全生产第七专项检查组由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执法监督处副处长武洪周带队一行11人,对潢川县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29日下午,召开省安全生产第七专项检查组检查情况反馈会。会上,省专项检查组听取了应急管理、交通运输、公安、住建、农业农村、城市管理等部门关于本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部署开展情况汇报,工作组对实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交办。
  武洪周指出,潢川县对此次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工作非常重视,周密进行部署安排,作风务实,成效明显。能够及时摸清不同领域安全底数,及时开展应急演练。他强调,各行业部门要认真组织开展执法检查,对查处的问题进行限期督导整改。紧盯薄弱环节,着力补齐短板,深入排查研究,制定科学办法,消除隐患苗头,全力确保各行业领域安全稳定发展。
  县长兰恩民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状态,时时处处想安全、保安全。二是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实行拉单挂账销项,拉网式排查整治问题,做到闭环管理。三是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实施严格的督查问效。安全生产检查发现问题是前提,整改消除隐患是目的,不发生安全事故是目标,切实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